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09122012

星期天   他不需要上班  就讨论了要带我去玩   原本计划要早上吃了早餐  在出发
结果..............我睡到 11am =="
去busselton的路程要2hour   大概  2pm+到达
会晕车的我  真的  很辛苦   但也很开心





今天温度高达33摄氏度   热得好像在烤炉里
Perth 是干燥+热+晒
如果没有搽防晒  真的会中皮肤癌
其实 33 还好啦  最热可是高达40+ 的
我真的得买一副好的太阳眼镜了  (但没有钱) ==


去哪里真的很好  但有event  很多路都被封锁了
加上我很笨的  穿了高跟鞋 >< (我一向来都不聪明啦!)
就走了很远  走到脚都起水泡  起了水泡还爆了 ><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聪明啦!! =(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脱鞋走了
很搞笑的是 穿鞋  又很痛  脱鞋  又很烫
好矛盾噢 *-* 

————————————————————————

吃东西咯!!
我的午餐+早餐 …………^^


他的Latte (ps:我是小孩子  不喜欢咖啡  很苦
我的Iced Chocolate + vanilla ice-cream (ps:很好喝^^)


Starter 头盘


Main: Shark bay prawns, gnocchi, asparagus, spring peas, courgette, dill, leek, pecorino, saffron butter  (Aud 37.50)
(ps: 贵了一点  但很好吃)


^^

有一些风景照  分享给你们
Busselton 最长的 jetty
我们没有走啦  因为我怕><  
这码头不简单的  要走也要给钱
如果你很懒惰走  也可以给钱搭火车




很白痴的我 ><


我很喜欢他送我的Polaroid ^^


那里风景很美  海水很清
真的有一股想跳下去游泳的冲动

他的照片就不公开啦~嘻嘻!保持神秘

Busselton 一日游就这样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