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DECEMBER

I'm finally feeling to blog something! :)

2012....
不知不觉就十二月了
今年过得特别快  比起往年  真的  特别  特别  快!
今年很少更新我的部落格  结果。。。


真不知应不应该难过?! =="

觉得这一年过得快并不是应为太开心   反而是不开心
如果认识我的都会知道~

亲人的离别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崩溃

我自认从小到大都很幸福  
有一个很完整的家  有疼爱自己的父母  有吵吵闹闹的兄弟姐妹  有住在很近的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人是贪心的  永远都不会满足  永远都有埋怨 =="
往好的一面来看就可以说是对自己的要求  这样才有进步

有朋友问我:“你有达到2012的 wish list 吗?”
其实我真的忘了 我的目标  对自己的要求
但看会之前的post,我的target 很简单 
我是不是应该对自己  要求在高?
给明年的自己得更努力

看图说故事的时间!哈哈!
不好意识啦~我想是一大堆  但打字太慢都忘光光了 


11/12/12的我   很多人都说我肥了  你觉得呢?
我是肥了!但这是好事~
太瘦 ?! 排骨 ?! 
我相信现在这样是好的~
以前真的太太太瘦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