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MIXED~


我等待已久的"Titanic"上映啦!!但是我没有钱看!=(
甜蜜浪漫的动人爱情故事  大家都希望和伴侣/爱人去看
我也很希望可以和“他“去看 ~^^~
大家都开始计划去看了,我只能望梅止渴!
算了,没关系~
有钱的人  一定要去看 !
p/s: 男生:如果和女生去看记得要带纸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爱胡思乱想  但想了在想都想不通  身边的朋友是好是坏我真的看不透了  到底有几个是真心对我好的?有几个只是利用?到底是好友  还是损友? 我开始迷糊  不会分辨是非黑白了啦!好讨厌这样的我~ 为什么不能回到从前的我?开心  快乐  无忧无虑~ 嘻嘻哈哈又一天  难过时睡一觉起来就没事  有时我会想要当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依然依靠在妈妈和阿麽的怀里  当爸爸永远的小公主~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现实  人心越来越难测  这是说明我开始慢慢踏入那黑暗的社会了吗?我真心把你当好朋友  但请不要把我当傻瓜~ 不懂何时  我开始不相信你了  你对我说的话  开始变得做作  我觉得很假  有点恐怖  但我想不通的是  你为什么要这样?我和你并没有仇  我开始慢慢离你远去  开始对你有防备  也开始不相信你了!我真心交朋友  但有几个也是真心的呢?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人心难测!
我最近很努力地在找工,希望快快找到!因为我的银行户口和钱包就像洋葱  开来看时会让人落泪~唉!谁有工记得介绍我啊~嘻嘻

6/3/2012 - 16/3/2012

我被派到Kingsley, Silver Chain学习/实习
两个星期不长也不短  学到的真的很多  见识又广阔了  开始慢慢看见“护士之路”了  也就是我的“未来之路”  赫赫赫赫~虽然我的沟通技巧还需加强  但我真的很认真学习  实习期间我帮病人洗澡  洗伤口  包扎  连拆线都做了....不同大大小小的伤口都见识不浅  超开心的  因为不需要去上课  没有Assignment 更没有一大堆的东西要背!但开心的日子真的很短暂~两个星期里虽然很累  每天要很早起床  还一定要喝咖啡  但看见病人的伤口渐渐康复真的很有满足感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104岁的老人  他有一位当医生的儿子  他很可怜  他的伤口是永远好不起来了  但他依然相信可以康复~在我们帮他洗伤口前  他吃了两粒止痛药  但洗伤口是他还是很痛  我看了也跟着一起痛  赫赫..  很谢谢那些和我一起工作的护士  她们都很用心教我  还慢慢解释给我听  很期待我下一个实习!
期待  期待  期待!下一个是Age Care Center 好像有900个床位  听说环境很美  还有6位同学也一起派到那里去  哈哈~开心

3/4/2012

今天booking了要去打针  到了那里还要坐着等一个小时  他们一直说很忙  但我看到的并不忙  算了  AUD 20 的预防针  好贵噢!这是每一年都要打的~ 原本打算拍照  但看见那护士很凶  所以不敢~ 打了那么多次 这次竟然让我发烧了两天  手也痛了三天 == 还有第一次打针前护士没有帮我的手消毒  很不专业!

下面是这两个月以来的照片  :)
偶尔自恋一下也很开心
我把电话里的照片都整理到电脑里了,电话的全都删除了~赫赫!




**********

突然想到一个让我很痛恨的人!我真的很讨厌你!你的不孝让我觉得你很可耻!父母把你养育,教你,幸苦把你养大  但为什么你那么冷血?!你觉得那是身不由己  但其实是你自私!你太自私了!!真的很残忍  很自私!*对不起不能透露多一点*


如果你看到这里  那证明了你是真的用心的在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我的读者!^^
看了那么多字也累了吧?来听听歌吧
下面这首:依然爱你-王力宏
大家应该都听过了吧,也听到不要听了
那就回味一下吧!嘻嘻~
*很喜欢他的歌词*

PS
邱育宣 aka 邱卡门:
这够多吗?字数高达1200+
这应该是我那么大以来打过最多的华文了!

给个LIKE支持吧!:)
记得按广告噢~

1 comment:

  1. OMG 我竟然是那个很认真很用心在看得读者叻叻叻叻叻!

    咦儿~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那首歌! 哈哈 ♥

    好啦 看你写到那么用心 来个留言当奖励! :D

    哎哟 黑暗的社会我们早都踏进了咯
    你没看到身边都是形形色色的人吗
    在这样的社会里 很难猜到别人想什么
    只有调整自己的心态

    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 你就怎么对别人
    没必要分辨他是好友还是损友
    只要问自己他是不是你值得交的朋友 是不是你想要交的朋友
    因为真的好朋友不是随便找找就有的 还要看有没有缘分 有没有默契 有没有趣味相投

    或许有时候是你误会了别人而渐渐疏远他 那样你就会错过一个真心的朋友

    很多事情没有对错
    不要因为 在你眼里 他违反了你的原则 你就离开他

    有谁没有缺点不会做错事?
    是朋友的话 不要因为他做错了 就离开他
    你可以告诉他 但是必须婉转点 你太直了拉 你自己都懂 :D
    可以text message还是什么的 不要当面讲比较好 :)

    总之 不要因为这些事烦!
    因为你没有能力改变别人的性格
    所以只有自己调适自己的心态
    让自己不会感觉那么辛苦就好
    这样比较简单 比较能够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