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的EQ很低,所以不要挑战它的极限~

我是善良,但不是被欺负和利用的~
我是好骗,但我出生不是被你骗的~
我是爱玩,但我总有认真的时候的~
我是单纯,但不要以为我是小孩子~
我是善忘,但我会记得对我好的人~
我是快乐,但不要以为我不会流泪~

我也是人,也会情绪化,也会闹脾气,也会流眼泪
但有谁真正明白,了解呢?!

××××××××××××××××××××××××××××××

我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我要放下的还有很多
我要负担的还有很多
我要承受的还有很多
我要面对的还有很多
我要了解的还有很多
我要明白的还有很多

要活得更快乐,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学

我要知福,惜福,造福!!

所谓知足常乐,
放下,向前看,是现在应该学习的
多做少说!
努力学习!
发奋图强!

相信我的未来会很好
也相信未来我的Mr Right会给我幸福,快乐~

那是未来!
现在是要努力读书,赚钱,还有孝顺父母!

赖美云,加油面对未来的一切困难!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ps: please help me click on the advertisement(nuffnang and google ads)~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