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我是谁? I AM WHO I AM


我是幸福的!

我家不贫穷  但不富有
有饱饭吃  不愁穿
还可以出国读书
一家八口整整齐齐  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我应该满足  我不应该埋怨
我比很多人都还要幸福!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给我只要开开心心就是幸福了

我的身边总是会有一些不顾一切爱我,保护我的人
把我说过的话清清楚楚记在心上
看见我开心  打从心里也笑了出来
看我难过  会默默的在我身旁  安慰我  聆听我
家人   朋友
可能我长得笨笨的   傻傻的   小小一只~
我很感谢感恩   身边有这样的你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疼我?
我很自私  很过分  很贪心
我会嫌不够  
但很矛盾的   又不想你对我好
因为我不值得!
对不起   我不配

我讨厌自己常常同情心泛滥
常常会告诉自己 “别人只是在利用你”
“你的同情换来的只是伤心”

Case 1:路边看到一个残废的乞丐,他哀求你捐钱给他,他还说他好几天没有吃饭, 你会怎么办?
捐:因为他很可怜
不捐:因为他骗人的,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又有脚了  还走得比你快
× 如果他真的可怜你不捐就是见死不救  但如果他是骗你的呢?

Case 2:一位身穿西装的人,问你借钱,说等一下他太太会把钱还给你  因为事情很紧急  无法等到家人的到来  所以才逼不得已想你借
借:怕他真的很紧急  想到他穿着还不错  不是紧急都不会借吧
不借:斯文败类

在这个世纪  骗人的技巧可说是出神入化  多姿多彩
人的弱点就是同情心
我是比较笨,但同情心不是在于那人有多聪明

1:40分  是时候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