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永远怀念的婆婆~


1948-2011

16/12/2011 星期五一早在澳洲得知婆婆去世的坏消息 心情似晴天霹雳 在国外的我顿时不知所措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打给哥他又不得空接 打给爸妈他们的电话没开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不懂要怎样 心里的问号 不安 只会在大哭 很不想不要的一天 大哭着上网看机票 结果那超慢的网速就来把我逼疯 崩溃的我真的很没有用 除了哭什么都不会  我不要!我不要婆婆离开我们  我不要! 查了机票 问了旅游公司 竟然没有机位 不管了!就问航空公司最快最便宜的机票是几时 ``` 结果 最快的要飞去巴厘岛再转机回马来西亚  我毫不犹豫地要了 不会不懂可以问人 只要可以尽快回到我都无所谓```` 定了后就赶紧收拾 打电话给伟仁问他可否载我到机场 晚上收拾完就发讯息给伟仁 他就来载我去他家 谢谢他载我 谢谢他泡的红枣茶 谢谢他给的药 谢谢他帮我搬家 谢谢他的安慰`````
17/12/2011凌晨的两点 伟仁就开车送我去机场`````  超不舒服地在里面等着上飞机  头痛 眼睛痛 伤风  肚子怪怪地 又很想呕 就很多问题 可能是太累  哭太多````` 8.30am 抵达巴厘岛机场 等转机 距离会KL的飞机还有三个小时 我就check-in了  结果走去departure的方向时  要给RP 150000 = AU 20才可以过 可是我没有带钱 连吃东西的钱都没有 没有带卡 什么都没有 想问别人借可是不敢 没有电话可以求救 没有Wifi可以上网 一无所有! 就排队问 然后和那个人说没有钱 他说没有钱不可以过!在外面想尽办法 用了一个小时 还是没有办法 硬着头皮再去排队 问那个人怎么办 问他我还可以怎样 拿出钱包把钱倒出来 算算只有AU 6 他说还不够 然后我就哭了 我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有路人要尝试帮我 可是差太多了他就走掉了 那个人趁着没有人就收下了AU 6 然后给我进了 真的很感谢他 虽然进去了 可是飞机迟到了一个小时!气死了!这趟“旅程”可以说是阻碍重重 多姿多彩!谢谢你们来接我机 不好意识飞机延迟了 第一时间就回婆婆家去 在回的路上心里一直想着”婆婆不想看到我们哭哭啼啼地 在澳洲哭过了就不可以再哭” 到达时看到大家 我的心酸着叫自己要坚强!看了婆婆的遗体 还是哭了!可是我又控制着 没有大哭```````看到公公憔悴的样子 我又哭了!我的脑里满满地都是婆婆的点点滴滴~ 没有胃口吃东西 失眠 头痛!痛苦着~
18/12/2011 8am起床去婆婆家 今天婆婆出殡了 吃个包 然后就站在遗体旁 看着婆婆慈祥的样子 美丽的肤质 不禁又哭了 大家慢慢也聚在那里 开着婆婆喜欢听的歌 看着时间越来越接近 大家都崩溃了 大哭起来!“婆婆,你可以起来吗?”心想着~ 时间到了,要封棺的时候大家哭得根惨 一些仪式后就前往火化厂去 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我以后都不能看到婆婆了 只怪我自己为什么没有回来 为什么没有多陪陪她 对不起我回迟了!
19/12/2011 检骨 每个人都要用筷子夹一块骨放进骨灰罐里 很对不起婆婆 不会用筷子的我 竟然夹不稳 弄碎了婆婆的骨 惭愧惭愧!我答应婆婆会努力学用筷子的

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您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爱,最漂亮,最可爱,最勇敢的婆婆~您受的苦已经够多了,剩下的就由我们来受吧~ 在另一个世界的您要快快乐乐~



















我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