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又一天

天天都有东西和你们分享
在Malaysia都没有
也是“家事”
今天10am起床
刷了牙,弄早餐
当面包还在烘,我在弄hot chocolate时,
她又来了。。。
“你现在在弄早餐还是午餐?”
我想一想:“午餐”
“不能太早了”
“那早餐咯”
“早餐是7-9am,你太晚了”
很生气地:“FINE~!!! 我不吃了~!!”
进房间拿了书包就出门,
突然想起heater忘了关
再回去关了就走人。
是,那面包和巧克力我都没吃。
6.30pm,下着雨
我和姐姐都没带雨伞
算了,搭校车回家
回到家,那俩老都出去了
我就进他的书房
拿了我的文件
*我承认是我错
发现里面有一张纸,写着:
Len Nelson(管CIC的人)
He must discuss.........(就要和我谈)
1. Refuse to sign houserules-drawn up according to Department of Commerse
2. Does not greet, communication
3. Stays in room all days-Has to be called for evening meal
4. Make meals in own time
     -meal 11am said its breakfast
     -lunch 4.30pm
5. Does not make bed, throw away dist, clean room, tidy room
6. Leaves on heater, during night time and when she leaves 11.30, 17/8/10
一看到这张纸,我非常非常的生气
无法形容,快要疯了
吃完了晚餐,喝了咖啡,喝了牛奶
还是很生气
就上网,刚好哥哥又online
就webcam,把我所有的东西给发泄出来
舒服多了...
姐姐帮我email了给Len Nelson
希望可以快一点离开这地狱
这“巫婆”太恐怖了
我无法忍受!!!

明天会和Yoga到他的warehouse看看
希望可尽快找到工作。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