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逃避

第一次用华语打部落格
今天睡到1pm,因为他们太吵
就睡下醒下,不知不觉就一点了
然后完game,玩到4pm
洗澡,吃早餐+午餐
心情很好.....
突然,Yanni问我很多东西
她还问我你知道现在要到5pm了
差不多到晚餐时间了
你又看过那份rule吗?
你签了名吗?
为什么你不签?
你在外面有找房子吗?
你知道,如果你继续在这住,你必须签名吗?
很多很多的问题
噢~~~好烦哦~~~!!
现在在Cherrie的家
真的很谢谢她
每一次都要麻烦她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需要一个逃避的地方
我知道我每次都逃避
可是我真的不会面对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每一次都有用
可是这一次没有
我的方法___________逃避


明天约了Grace到学校参加一些节目
好像是church的....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