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HIM


H......E......L......L......O......

How are you my reader? I hope everyone going well...

I'm writing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men in my life...my grandfather...




他是最勇敢的!
他患了末期的癌症,其实我们应该早早就发觉,就可以早早给他治疗...
现在只是希望病痛离他远去。一天比一天还瘦的他  天天都无气无力  看到都心痛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叻  既然是护士  虽然还是学生  但就是没有办法帮他减轻痛苦
不能再他身边服侍他  不能当他的护士  知道自己有假期也不能回去陪他  真的很伤心
常常梦到他  他叫我要常常会去看他  陪他  或许是我太想念他了吧~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错过了陪伴和照顾婆婆的日子  不想连公公也变成我这辈子的遗憾  那么基本的  我都无能为力  TT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他负责服侍婆婆  但现在他有病有谁能日日夜夜的陪伴他  照顾他呢? 他幸苦了大半辈子  下半辈子也不能好好的环游世界  反而还要被病痛折磨  
突然很想念他煲的西洋菜汤  用心煲的汤超好喝  最后一次喝也是几年前了
他开始老了  当我开始长大````我可以不要长大  然后他不会老吗?*天真的想(有够白痴的)*
婆婆应该会好好保佑公公的~我天天祷告  但愿公公不会那么痛  天天看到他痛  我也一起痛  我真心的祈求上天  我愿意代替公公去受这一切的痛苦
短短一年的转变  他脸上的笑容不见了  泪水就常常见到  他的体重降的很快  脸上和身上的肉都不见了  骨头开始僵硬  连走路都不方便  
我很喜欢听他讲以前的故事  听他当兵的历史  听他和婆婆的开始  听他事业的开始  听他教导孩子的故事  听他说爸爸坏蛋的故事....一切一切都在我心中~
他开始像小孩子  要人哄  这是代表他老了吗?
在我心中他是最勇敢的军人!
他勇敢的对抗敌人  勇敢对抗病菌  勇敢接受爱人离世  勇敢的接受所有的一切
公公,你要加油!要长命一点  看我毕业  看我当护士
我想要听你讲我们祖宗的故事  我要知道为什么你有蓝眼睛~
我们的难过心痛  都不会比他的病痛和伤痛来的痛~
他的痛  我不能理解  不能帮忙  不能减轻
但我能做的就是给予支持  祈求上天悯怜  给他开开心心的  不让他担心  不给他烦恼
做子孙的就应该不计较的付出  不求回报的  有他们才会有我们
感恩他们的付出  感谢他们的一切
“公公,我爱你”
“你要坚强  努力  加油!”





一年的转变~

ps: 今天特别想念婆婆,在天国的你好吗?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念你了~


给个LIKE支持吧!:)
记得按广告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