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为什么?



人是犯贱的吗?原来勉强的逼自己笑是那么的痛苦, 就所谓的“强颜欢笑”!
“笑容”不随我回到这里,但我带了“哭泣”
这几天的我  emo 到不行了
我的朋友呢? 你们都到哪里去了?
懊恼中!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不能好好的,平凡的?
为什么我是留学生?
为什么我家不富有?
为什么我的“路”那么多“绊脚石”?
很多的压力  烦恼。。。唉~
“我的压力  烦恼  没人知 (Derrick 2011)” 
学生不是应该无忧无虑的吗?

算了!
我很希望有一个好朋友可以听我哭诉  埋怨
我想“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会是那么痛苦的
以前都没发觉
我好想好想把自己累坏  让脑袋不再胡思乱想
“累”了!

陪我玩  安慰我  陪我灌酒 陪我狂吃狂喝  听我埋怨的“你”呢?

这里的天气干热!
我的皮肤快不行了~

我真的是一个“茶包”
真的很笨!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