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那些人----------讨厌的人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自以为是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装模做样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多多狡辩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挑拨离间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斤斤计较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高傲自大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狼狈为奸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鹦鹉学舌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笑里藏刀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假仁假义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不知羞耻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猪狗不如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最毒妇人心
我就是讨厌那些人。讲一套做一套


放心!我讲的就是

ps: 欢迎。喜欢对号入座的人

Click 'like' if you agree, support, or 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