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失踪了?

我失踪了?去了哪里?一星期的点点滴滴  一次过写在这里!
虽然有点长  不可以嫌弃哦!

——————————————————————————————

澳洲的风景很美  可是也要看心情~  谢谢盖瑞介绍的好地方!
当你有烦恼 有压力的时候  出外走走  吹吹风  轻松一下 让脑袋休息一下~ 























这几天都失踪了~躲到育妮家去 躲到图书馆去~我发现我真的很失败! 三份Assignment 竟然赶了一个星期 才赶出一份~ 很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笨死了!
很谢谢育妮的陪伴 哈哈! (你偷笑了!被我看穿了)
她傻傻的  很搞笑  减少了我不少的压力  谢谢啦噢妮!

















































这几天的点点滴滴```
谢谢育妮和盖瑞的照顾!我很难照顾吧~嘻嘻!
差不多每一天都有一杯珍珠奶茶 幸福````……
*大家一起努力的赶功课  让我回想起中学的时候! 好怀念哦!*


图书馆
 陪伴我们的盖瑞谢谢盖瑞!

陪伴我们的奶茶!






天天坐在图书馆 从开门坐到关门!还真的是比自己的Assignment更勤劳!
盖瑞不知不觉当了我们的司机和保姆 兼顾我们的饮食 谢了哦~
睡眠时间只有那一天三四个小时而已 可是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出来!
收获只有疲累的身体  黑黑的黑眼圈  大大的眼袋







































当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

这几天的我们“”都呈现了````

育妮把钱包落在食堂的椅子就走掉~
还好被图书馆收好了~

盖瑞把爸爸送的名贵太阳眼镜落在餐厅就走掉~
还好回去的时候还在~

我把坏掉的Tiramisu吃剩两口才发现坏掉了
还好没有跑厕所~

大家都BLUR了````

























大家都很好奇,都会问 “生日怎么过?”
对!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没有蛋糕 没有欢呼声 没有生日歌 也没有趴地
很奇怪吗?本人不想吃蛋糕 所以没有
赶 Assignment 所以没有庆祝 也没有趴底
很谢谢大家在面子书上的祝福
谢谢序章和炳荣打电话给我 很开心也很感动
还有妈妈和奕蔚有开视频
你们的祝福让我觉得我没有被遗忘```
今年的生日 也算是一个“难忘”的~






谢谢!
-  END -


 敬请期待~ 
"King's park 野餐记" 

1 comment:

  1. <3 awwwwwwwww......... babee <3 sweet sweet de neh! :DDDD hmmmmm.......... is that 奕蔚 = me? @__@ hahahahahhahhahaa.... mua name 尉帷! :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