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期待!


我回来了~~终于考完试了!
可是~~还是很烦。。
突然脑海里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在我的blog,不过很懒惰~~呵呵
超怀念,超想吃 Strawberry Pancakes..
虽然很贵,希望快快找到工。。
可以毫不犹豫地吃,
可以租贵一点的房,讨厌一直搬来搬去,麻烦。
还可以到处去Shopping。。


考完试了,我又变得无所事事的。。
这两天都在学煮东西。。
昨天煮了日本咖喱,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很多~~
今天我要煮鸡肉炒包菜,刚才把鸡腿去骨去皮,毫不小心的切到手
虽然伤口不深,但是流血不止~
有够笨的~~但我还是会努力学煮菜~
女生就是一定要会煮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