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今天

之前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要和你们分享
可是我记性不好,都忘光了.....
八月十六日
8.35am, business math有测验
晚上忘了调闹钟,结果睡迟了
8.25am才起床
搭巴士去学校
8.50am进到班,测验已经开始
还好我有练习,
15分钟就做完了
然后检查...可能太敢了,我很紧张
脚也很酸,很眼睡><"
没有下次了
我喜欢上business math
虽然老师讲课很闷
但有一班很搞笑的朋友

关于“家事”
今天Yanni进我的房
把放肮脏衣服的篮放到我房间
原本放在冲凉房
还把窗帘也打开
就不理,没关系
哪知道,晚餐后
她没敲门就进来了
吼~~~太过分了
然后骂我
“虽然你没签名,但你也要准守规则”
“必须每一天都整理床”
“房间必须整齐”
“衣服不可乱放”
“垃圾每天都要丢”
她真的是太空闲了
无所事事.....没心情和她吵
也没心情理会她.....


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
CUTIE MR CHIYA YENG HANG!!!


Stay tuned~~~~!! =)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