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更新


我觉得是时候要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对不起。。我太懒惰了

更新一下我的近况好了

我找到新的工作了  有时在糖果店 有时在cafe
但都是同一个老板  看哪里需要人  我就会去哪里帮忙咯
至于薪水呢~ 不多 但可以接受  时薪是$12
如果省一点  还算够用啦

三月就已经开学了  我是year 3的学生! 长大了啦~
课程越来越难  压力越来越大  但我相信我可以应付的!
其实我对自己真的很没有自信
有些事明明是可以的  但就没有信心
“CONFIDENCE” 真的很重要!

感情方面嘛~
还不错!他对我很好~
我会多post我们的点点滴滴~

家人~
二月是我姐姐的毕业典礼  爸爸妈妈和弟弟都有来澳洲玩
我们常常都会通电话 / Facetime
所以想念就还好~
我比较想念我的阿麽  希望她身体健康

最近清明节到了  看到大家的 Facebook / Instagram 都放了相片
我很想很想念我的公公婆婆  希望在天堂的他们过得开开心心地

属猴的人今年 “犯太岁”
去年听到的时候  我都不相信
但有些事  不由你不信
坏事在我身上  一连窜的发生
有人告诉我  每个事情发生  都有它的理由
但我只能接受~ =(
属猴的朋友们  今年还真的要时时小心

今天发泄完毕!
如果有空,明天我会更新一篇关于我的“坏事”


我开始想念很好打理的短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