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Friday Blue

 4th November 2011
天气还不错!
去看房屋,因为明天又搬家了~
原本找到了,可是他突然又不租给我了~
讨厌!零时又不知道要搬去哪里,还好今天看到一间还不错的~
明天搬家后才update部落
拍一些新家的照片放上来~


晚餐
Tong86@Northbridge




 KimChi
之前不吃,觉得很难吃!
现在吃了,可是还是觉得难吃~哈!


猪大肠
不敢吃!可是WeiJen和Booney喜欢吃
我还是觉得很恶心~


米酒
味道怪怪的~
我还是喜欢梅子酒~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餐后的娱乐!
~打桌球~
可是,不是我打因为我不会打。
呵呵~


漫画迷超爱的地方


星期五的晚上-Happy Hour~


    奶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